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克拉克亚特兰大大学代表团“感知中国”项目揭开序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上午,美国克拉克亚特兰大大学代表团“感知中国”项目开学典礼在我校举行。活动由公共外交研究中心和香港中美交流基金会联合举办。我校副校长、公共外交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孙有中,中美交流基金会秘书长陈永龙出席开学典礼并致辞。英语学院教授、公共外交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张中载主持活动。公共外交研究中心副主任周鑫宇出席开学典礼。

项目将从16号开始持续到28号,代表团的美国学生将通过课题研讨、交流座谈、人文体验和汉语学习等丰富有趣的项目形式,从政治、经济、文化等不同角度了解当代中国的发展面貌、社会状况和人文风情。

每年夏季的“感知中国”中美交流项目是公共外交研究中心践行“将中国介绍给世界,让世界了解中国”使命的重要举措,是对我校的公共外交与人文交流工作的大力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