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国际交往中心建设素质提升西城区2018年处级干部和外事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展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7-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18日至20日,国际交往中心建设素质提升西城区2018年处级干部和外事干部培训班在北京外国语大学阿拉伯楼101教室开展,本次培训由北京市委外办、北京市政府外办、西城区委组织部和区政府外侨办共同举办。

 

        

 

此次培训邀请了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刘波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檀有志教授、外交学院梁晓君教授、陈雪飞副教授和我校谢韬教授、周鑫宇副教授等多位专家进行讲座,主题涉及国际交往中心政策解读、国际交往礼仪、跨文化沟通等多个领域,100余名相关单位外事主管领导和外事干部参与此次培训。

 

该培训旨在让参训干部了解西城区国际交往中心建设情况,提高外事工作人员职业素养和服务水平。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全区各单位对国际交往中心各项任务的理解,统筹区内外事资源,汇集工作意见与建议,为进一步做好外事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北京外国语大学公共外交研究中心是本次西城区处级干部和外事干部培训班承办单位,是全国领先的高校公共外交智库机构,近年来多次承担相关部委的公共外交委托任务和企业的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在政策咨询、人文交流等方面不断扩大国内国际影响力,2017年被中国社科院中国社科评价中心评为首批“中国核心智库”。